七号联盟峰哥:复盘月入10万的大咖赚钱秘诀! - 七号联盟 单产军团

单产军团


快捷导航
查看: 53|回复: 0

七号联盟峰哥:复盘月入10万的大咖赚钱秘诀!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8-5 10:07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15

    主题

    19

    帖子

    14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44

    骨灰级

    发表于 2019-8-5 14: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七号联盟市场总监峰哥,今天来聊一聊互联网创业那些事。

    为何选择互联网创业?
    89%网民而言,
    月赚不到8000元,
    就算省他个100年,
    也不过就是960万,
    还不够一线买房……
    这就是你要创业的原因

    图片2.png


    以上不重要,那是过去。开始讲正事。

    思考两个问题:
    第一,你是不是还在苦逼的卖货?
    第二,你是不是创业多次就是没赚钱?

    我们一起梳理:
    你根本不缺赚钱的机会,你有很多赚钱的机会。

    为什么这么说?想一想 互联网这些年 你看到了谁?听到了谁在哪个领域发家致富?

    淘宝、代购、微商、自媒体、刷单撸羊毛、短视频、卖软件的(多开、爆粉、脚本等)数字货币等等

    很多人错过了发财的机会,都是看着别人赚钱,所以我说,你不差赚钱的机会,你只是抓不住赚钱的机会 为什么?我们第一点先讲,第二点是本篇文字核心

    第一点: 你的思维不通,脑袋瓜不开窍
    出现一个新概念,超过你认知范围,你觉得就是骗人的,认知度太低导致错过,再加上你的生活环境不允许,信息差明显,没有人手把手带。有人带了还TM觉得人家是骗子。

    内在原因
    害怕和懒惰,害怕别人说,害怕失败,然后懒得跟猪一样
    特别是害怕别人说,因为你的家人、朋友、同事了解你,知道你几斤几两。
    然后导致你容易错过,机会死在别人嘴里。
    而往往让你放弃的都是三类人:
    1. 家里人
    如果你的父母不是生意人 就不要听他们建议 因为他们没有生意经验 听谁的?听比你强的人 比你成功的人 比你有钱的人  
    2. 朋友
    你发现你做很多事 反对你的都是朋友 为什么?
    很简单 朋友希望你过得好
    但是,不希望你比他有钱,这就是人性恶的一面,这就是为什么你听到陌生人赚钱,你觉得人家牛逼,身边朋友赚钱你却高兴不起来了,至少90%以上都是这种心态。

    3. 就是客户
    随便问你几句,答不上来,打击嘲笑 ,成交不了,不懂销售,时间久了自己放弃。放弃了一开始觉得轻松,后面看到同一批的赚了又后悔,多数人的心里。

    三类人 三个解决方法
    告诉家人 这条路我走定了 家人反对是没看到你赚到过大钱 是真担心
    告诉朋友 不好意思 我要换圈子了 换个圈子 升级圈子
    告诉骂你的客户  谢谢即可 因为没时间浪费在破事上面
      
    第二点:你的IP 你的商业价值
    图片3.png

    你为什么不成交?不赚钱?
    琢磨一个问题,人家凭什么要买你?
    用钱衡量的话,你能提供什么价值?
    接下来 好好听 解决方案
    记住两句话:
    别人不买你,是你因为你没有什么价值,从你身上得不到啥好处
    别人不信你,是因为别人觉得你不够牛逼,人都喜欢比自己牛逼的人
    你牛逼了
    你发什么都会有人关注
    跟你的内容无关

    那么怎么给别人价值?怎么变得牛逼?
    就是打造你的IP(个人品牌)打造你的微信(看超级个人IP品牌篇)
    IP=个人品牌
    看看那些网红 一个人 因为出名 所以红
    这里记住一句话 好好体会
    你在互联网赚不到大钱 不是没项目 而是你没有足够的名气
    先有名后有利 互联网一定要高调 不然没人认识你

    讲到这里,有人说是不是开始洗脑了?
    你的老板给你洗脑,让你加油,最终是给他赚了大钱,你付出了青春
    老板提供最低的工资防止你辞职,你却付出最高的努力避免解雇。
    最后看着老板买车买房,还傻傻的告诉自己也可以,你不是精英。
    现在屌丝逆袭已经是不可能的了,你看看那些自称屌丝逆袭的
    哪一个不是精英?哪一个又不是人精?

    我们继续讲,愿意听的继续,或许你还有救
    现在的人 都用什么做生意?甭管什么抖音 自媒体 QQ
    离不开微信!到处都是微信支付 微信已经教育了市场
    我们就用微信 微信最多的人群是微商 现在是社交电商和其他 以及传统生意老板 年轻创业者 为主 最后是一群闲人
    你能给这些人提供的价值是什么?或者自问 这些人 微商 社交电商 传统生意人 创业者 缺什么?流量 !资源!项目 !无非这三大类
    所以你要记住,我们为何做【七号联盟】
    图片4.png


    【七号联盟】=你的价值!!!
    怎么成了广告了?听我讲完,觉得有理继续看。觉得没用马上关闭。

    现在的人,无论生意好与坏都在学习,都在找资源,都在找好的项目,最好是那种投资又少、风险又低 、回报又高 、恨不得马上赚钱的。 人性贪,所以会一直有!

    【七号联盟】做什么的?也就是你成为会员能得到什么?
    专门扶持小白新手和底层创业屌丝的平台,拥有全套方法孵化你。
    同时,拥有自己的项目带你边学边赚。不吹牛逼不夸大,带你搞钱。
    可以提供什么?
    引流方法:销售 工具等等
    资源对接:网红 媒体 豪车等等
    人脉资源:人脉圈子 互联网认识你的人越多 你越牛逼
    项目资源:七号云仓 最新的模式玩法 具体有介绍
    百度个人霸屏:百度一搜都是你的信息 老百姓眼里能上百度就是牛逼
    要方法我们有 要资源我们有
    要团队我们有 要项目我们有

    以上就是你的价值 ,不需要你去搞定这些,我们搞定!给你提供,为你包装,打造你的IP。

    图片5.png


    单打独斗的时代过去了
    特别年轻人打工是没出路的
    互联网是你唯一的出路

    我们生下来 创造家庭然后呢?
    完成传宗接代的任务
    然后呢?养老??再然后呢?

    人生就这么一次
    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图片6.png


    看看这图 好好体会  
    最后一点 你的思考方法 (思维)直接影响你的结果
    一件事 你思考 试一试 不行就撤 或者你抱着排斥的心里做 或者留个退路 一开始结果就注定了
    所以年年赚钱 年年赚不到
    给自己订个小目标
    月收入多少?目标拆解
    平均日收入多少
    有钱了 再说你喜欢干什么
    我们就是狠狠操作三件事 适用任何项目产品
    塑造IP、裂变社群、百度矩阵
    除了这三件事情
    其他都不重要!
    让自己慢慢变牛逼,不要总是说谁谁谁又赚了多少钱!谁谁谁又买了车买了房!跟你没半毛钱关系!
    提供你的价值给别人,成交别人之前问一下 你能提供什么?他的需求是什么?
    打个广告 想看的继续 不想看关闭

    我们【七号】投资也就399而已,成为终身会员。
    又可以自己学习,又可以卖方法软件赚钱,还可以跟着做项目赚钱 怎么都不会吃亏
    大部分人的需求就是赚钱 然后又懒又不想动脑子
    所以 我们可以解决他们需求
    我们提供价值
    他们只需要传播 跟着发就行
      
    题外闲话:
    我发现很多新人他赚不到钱,原因就是思维不通,认知度低,就是一件事儿,就是他的脑子里没这个概念,他就觉得什么都是传销,骗人的,他没有这个概念,没有这个超出他认知范围,那明明这个是好东西,超出他的认知范围后,他就不接受,他就排斥,他一排斥,他就不会听的。

    他会带着什么挑刺的心理,特别是你,别找你的朋友,家人。我这里说一下,咱们公开课,你尽量找陌生人,不要找朋友家人,为什么,你找他们,他们太了解你了,他们就带着挑刺的心理,除非你以前牛逼,我想大部分以前不牛逼。你既然不牛逼,你让他们听,他们就带着挑刺心理。
    我是七号联盟峰哥,我在【七号】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微信:9678052 一起交流
    本网站内容采集于互联网,仅供交流学习,如有侵犯您的权利,请联系删除。

    峰哥单产王

    技术支持: Discuz!  X3.4© 1999-2019 单产军团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单产军团 |网站地图

    GMT+8, 2019-8-19 01:55 , Processed in 0.118762 second(s), 36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